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临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作 者 : 日期:2023/5/26 17:46:34 浏 览:
5月26日上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临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会上,临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馗介绍了临澧县经济发展新形势,作为国家创新县,在新材料、机械制造、健康三大产业八条优势产业链,实现增长30%,建链强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表示要以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与专业技术方面加强合作,特别是在农林、信息、机电、经管等专业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帮助地方企业产业升级、做大做强,助力地方经济高速发展。
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我们的使命之一是服务地方经济,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需要与临澧高新区这种优质单位进行对接,为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教学提供更多机会,对接企业需求,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校长李旋旗教授表示,学校注重培养实践型、应用型人才,今天的签约是一个开始,希望今后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建立更深校地情谊。
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院长文建奇介绍了与企业合作情况。湖南烨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治家表达了企业与学校开展合作的意愿,共谋发展公司玫瑰产业。学生代表田安腾表示,要在服务地方经济大潮中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肯吃苦、肯奉献,在实践中成长,做新时代有为大学生。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孟初、临澧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爱军、临澧县科技局党组书记胡凯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通讯员:文建奇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20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cxcy.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8885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