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就业学院简介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学院成立于20166月。

学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产学研用相结合,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学院主要任务是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的教育教学与研究,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增强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创业意识的形成,促成科学成果转化,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指导学生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建设和管理校内外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室,组织在校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交流、实践、服务的平台;负责组织指导各种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现有中高级职称教师10多名,其中高级职业指导师5名,创业指导师12名,成立了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创新创业校外孵化基地两个,校内创新创业孵化基地4个,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室40多个。

自创新创业就业学院成立来,组织学生参与国家、省、市创新创业大赛中,或国家级铜奖两项,省级银奖一项,省级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项,市级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若干项。或省级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一项。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被评为“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20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cxcy.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8885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